作者sadborage ( 奧の細道)
看板dorm
標題Re: 近三年的宿舍候補情形
時間Sat Aug 26 17:35:22 2006
※ 引述《miracoli (Tomoyo)》之銘言:
: : ※註:每年十二月底、一月初會重抽候補順序 上學期的順序即失效
: 請問一下...
: 這樣的意思是說...
: 只要有空出床位,學校都會主動依照候補的序號通知我們嗎?
: 重抽後補順序...如果很後面的人還是很後面...就表示我們只能繼續等待了...?
: 有種很無奈的感覺...
候補到位學校會主動通知 印象中是email or 電話
這次的候補情形和92年較像 (我入學當年)
我第一次是候補150 第二次候補180 (愈抽愈後面 orz)
升大二的暑假抽第三次時就抽到宿舍了
基本上候補情形還算快 有空位就會補
新生沒保障的確是有些...
不過台大週邊租金偏高 要每年重抽也不太可能
要租屋的人可以考慮往師大古亭一帶去找 會較便宜些
不過要找房子要儘早 時間愈拖就愈難找到好房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