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bern (影子)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人要一起出去租房子?
時間Sat Aug 26 16:46:56 2006
※ 引述《nse4689 (風箏)》之銘言:
我是今年大一新生 高雄人 女生
我候補排到130幾號
我同學都抽到啦......只有我沒抽到orz
有沒有其他人要一起去租房子.....順便一起等候補
想要的可以寄站內信或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都快開學了.....希望能快找到地方住呀> <
我也是大一新生 高雄人 但是是男的
候補50幾,還是會害怕
也想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討論租屋事宜
以及開學前等候補時的安頓地點
msn:
[email protected]
各位難友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81.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