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ayu (Patty)
看板dorm
標題[討論] 這是在別的版看到的 今年宿舍不夠的可能原因
時間Sat Aug 26 14:08:51 2006
--------------------------------------
今年是這樣,由於五年五百億
所以各系都擴大招生,
另外,為了抵抗清交,台大放寬雙修延畢
這也讓更多的人沒搬出去
但是宿舍量卻沒有因此增加,
所以本來正好全滿的宿舍就變成不夠啦
----------------------------------------
從別的版轉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