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dwang (阿呆)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有些房沒分到?
時間Sat Aug 26 11:54:56 2006
※ 引述《wallisli ()》之銘言:
: ※ 引述《rdwang (阿呆)》之銘言:
: : 我願意相信學校的抽籤沒有問題啦- -a
: : 可是昨天整理了所有中籤名單
: : (包括優先分配、宿舍公約名單)
: : 男一有幾間房似乎沒有分配到
: : 可以請住過男一的學長提供一下這幾間房以前到底有沒有人住,
: : 還是公共設施之類的資訊嗎?
: : 沒看到的房號:
: : 135
: : 148~153
: : 235
: : 251
: : 三樓以上聽說有學長住
: : 所以沒有算
: : 只是如果這邊是電腦沒分到
: : 說不定三、四樓也有同樣情形...
: 外籍生和橋生優先喔
: 或許是留給他們的
優先名單我有扣掉了...
這些是我在"所有"名單裡都看不到的房號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5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