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minatsuki (神無月)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有些房沒分到?
時間Sat Aug 26 11:50:01 2006
消失的房號
阿飄月
傳說有點多的男一
※ 引述《rdwang (阿呆)》之銘言:
: 我願意相信學校的抽籤沒有問題啦- -a
: 可是昨天整理了所有中籤名單
: (包括優先分配、宿舍公約名單)
: 男一有幾間房似乎沒有分配到
: 可以請住過男一的學長提供一下這幾間房以前到底有沒有人住,
: 還是公共設施之類的資訊嗎?
: 沒看到的房號:
: 135
: 148~153
: 235
: 251
: 三樓以上聽說有學長住
: 所以沒有算
: 只是如果這邊是電腦沒分到
: 說不定三、四樓也有同樣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