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dwang (阿呆)
看板dorm
標題[請益] 有一點點問題
時間Sat Aug 26 09:59:36 2006
我願意相信學校的抽籤沒有問題啦- -a
可是昨天整理了所有中籤名單
(包括優先分配、宿舍公約名單)
男一有幾間房似乎沒有分配到
可以請住過男一的學長提供一下這幾間房以前到底有沒有人住,
還是公共設施之類的資訊嗎?
沒看到的房號:
135
148~153
235
251
三樓以上聽說有學長住
所以沒有算
只是如果這邊是電腦沒分到
說不定三、四樓也有同樣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