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dtrue (熬夜看轉播必輸~冏)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連署向校方反應如何?
時間Sat Aug 26 09:41:27 2006
※ 引述《todo2015 (土豆)》之銘言:
: ※ 引述《kaminatsuki (神無月)》之銘言:
: : 其實這些宿舍的人數本來就已經少了(房數少)
: : 其實每間少一個
: : 我們整棟宿大概少30個吧
: : 沒有限定大一一定住男一吧@@
: : 還是有大一就抽到男八之類的啊
: : 女生的話
: : 我自己一進來也不住大一女
: : 也有很多同學不在大一女
: : 不過男宿我就真的不清楚了(攤)
: 聽說是今年改的規定
: 大一一定要住男一
沒有吧 今年大一也一堆沒住男一阿
有些被分到男三、男七的,看看名單就知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9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