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ystien (青春18切符)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都是什麼時候上網申請宿舍的呢??
時間Sat Aug 26 08:31:47 2006
※ 引述《drippy (啦啦啦)》之銘言:
: 我想應該不至於程式出錯吧@@
: 我勾不參加
: 好像是第二天還第三天才登記
: 有抽到的說....
: 再說
: 學校應該不可能重抽了
: 在住宿的網頁上剛剛忽然多了新的幾行字
: ★特別說明:今日(8月25日)早上欲抽籤時,住宿組電腦系統發生嚴重錯誤,導致抽籤
: 結果遲未公告。且在十一時左右,,抽籤過程仍在進行時,也因為系統錯誤,而使抽籤
: 過程的中間結果不慎流出,造成同學的誤會,住宿組深感抱歉。但流出的結果確為中間
: 結果,並非最終結果,盼同學諒解,謝謝。
: 現在下面連結之名單為下午約一點20分左右產生的結果,抽籤結果以此最終結果為準。
: 今年好像真的很多問題 ="=
昨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這段話就放上去了>"<
從有宿舍住變候補實在很難接受呀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