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o2015 (土豆)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連署向校方反應如何?
時間Sat Aug 26 07:54:23 2006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今年突然需要候補??
(我是大二生)
往年都不會有候補的情形
男生宿舍也沒有減少床位
那為什麼會後補這麼多人@@
女生宿舍我可以了解
聽說因為把很多六人房整修成四人房
所以床位會減少是一定的
但是男生宿舍呢?
整修男一 四人房還是四人房阿
真是很奇怪orz
以下是個人猜想
是不是因為限定大一只能住男一
然後聽說男一樓上還是有學長在住
那是不是變成其他宿舍會有空床
但是大一還是不能進住的情況?
(因為男一滿了)
XDD個人猜想分隔線XDD
※ 引述《kerryting (以羅)》之銘言:
: ※ 引述《colorlist (*^+++++++++++++++++++^*)》之銘言:
: : 李嗣涔校長信箱: [email protected]
: : 對學校行政品質有意見: [email protected]
: : 校務建言系統: http://mis.cc.ntu.edu.tw/suggest/
: : 或許一人一信會快一點,
: :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如果保障了大一生,那其他需要住宿而且已經住宿的人怎麼辦?
: (就算是學長姐而不是大一生吧)
: 叫他們今年搬出原有的固定位置給大一生,自己到外面找地方住嗎?
: 不討戰,只是規定便是如此,有位置有是有位置,沒位置除非趕人還是沒位置。
: 即使要陳情抗議,也不該忽視其他人原有的權利。
: 個人建議最好是自己能提出備案,如果沒辦法,光是會抗議也沒用,學校也很無奈吧。
: 如果連解決辦法也提不出來,玩一人一信只會造成困擾。
: 不知道有什麼必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38
※ 編輯: todo2015 來自: 140.112.248.38 (08/26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