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fantterri (楓子)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都是什麼時候上網申請宿舍的呢??
時間Sat Aug 26 01:21:51 2006
※ 引述《aesopcjm (建建帕德萬)》之銘言:
: ※ 引述《kevinapo (龍羽)》之銘言:
: : 應該跟登記時間無關吧
: : 完全隨機
: : 可是那個生活公約實在很可疑
: : 是學校強制關燈 還是柔性約束同學熄燈
: : 差很多.....
: : 也簽了公約的同學來討論一下吧~
: 我是17早上11點登記的
: 可是我有抽到
: (並非炫燿阿~)
: 我是覺得公約那個好像不少人去簽
: 因為當時我整個笨掉去按到"參加"(其實並沒有這個打算~)
: 不過也沒抽到~
: 就是這樣
會不會是跟那個公約有關啊
會不會是因為電腦程式沒設定好,所以電腦就把所有勾參加視為優先...
大家出來討論討論吧......
我選不參加
我候補113......
我期待奇蹟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4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