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sopcjm (建建帕德萬)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都是什麼時候上網申請宿舍的呢??
時間Sat Aug 26 00:48:40 2006
※ 引述《kevinapo (龍羽)》之銘言:
: ※ 引述《yourway2034 (YourWay)》之銘言:
: : 學校方面是說 抽宿舍 跟 申請宿舍先後順序 沒有關係
: : 可是我爸媽卻一直怪我說沒有一大早九點就登記
: : 我也是17號當天晚上就登記了說>"<
: :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都是什麼時候登記的呢??
: : 是不是因為我門都太晚登記所以導致只能後補呢??
: : 只是想釐清一下事實
: : 也好給我爸媽有個交代XD
: : ......>"<
: 應該跟登記時間無關吧
: 完全隨機
: 可是那個生活公約實在很可疑
: 是學校強制關燈 還是柔性約束同學熄燈
: 差很多.....
: 也簽了公約的同學來討論一下吧~
我是17早上11點登記的
可是我有抽到
(並非炫燿阿~)
我是覺得公約那個好像不少人去簽
因為當時我整個笨掉去按到"參加"(其實並沒有這個打算~)
不過也沒抽到~
就是這樣
--
【看板列表】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CMWang》
[←][q]主選單 [→][r]閱讀 [↑↓]選擇 [PgUp][PgDn]翻頁 [S]排序 [/]搜尋 [h]求助
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
● 1
ˇCMWang *MLB ◎王 建 民 : 請大家專心為我加油!
爆!NYYAndy/geni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