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dwang (阿呆)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都是什麼時候上網申請宿舍的呢??
時間Sat Aug 26 00:44:10 2006
※ 引述《yourway2034 (YourWay)》之銘言:
: 學校方面是說 抽宿舍 跟 申請宿舍先後順序 沒有關係
: 可是我爸媽卻一直怪我說沒有一大早九點就登記
: 我也是17號當天晚上就登記了說>"<
: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都是什麼時候登記的呢??
: 是不是因為我門都太晚登記所以導致只能後補呢??
: 只是想釐清一下事實
: 也好給我爸媽有個交代XD
: ......>"<
這個我應該可以保證無關...
我17號中午11點多就登記了...
======
難道說越早登記越抽不到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5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