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way2034 (YourWay)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大家都是什麼時候上網申請宿舍的呢??
時間Sat Aug 26 00:41:53 2006
學校方面是說 抽宿舍 跟 申請宿舍先後順序 沒有關係
可是我爸媽卻一直怪我說沒有一大早九點就登記
我也是17號當天晚上就登記了說>"<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都是什麼時候登記的呢??
是不是因為我門都太晚登記所以導致只能後補呢??
只是想釐清一下事實
也好給我爸媽有個交代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