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gosole (mia sole)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21:28:33 2006
※ 引述《SSn (哈)》之銘言:
: ※ 引述《itsweb (低調的十九歲web)》之銘言:
: : 我剛剛打去住宿組問
: : 他們說是今年登記的人太多...
: : 然後9/5可以打去問候補進度
: : 住服組 (02)2369-6403
: 這位同學 你確定他真的這樣回答嗎
: 我剛剛查過中籤名單
: http://ccms.ntu.edu.tw/~admdorm/news3.htm
: 今年抽中總區男生584人
: 試辦方案 32人
: 一共是616人
: 那再看看總區宿舍有多少床位
: 憑粗略的記憶寫的 大致上不會差太多 煩請熟悉的人更正精確數字^^"
: 合計 2848+?人
: 估計人數在3000人以上
: 大一新生住宿率是最高的
: 居然只有616人抽到
: 這數字似乎有點詭異 其他的床位是...?
別忘了還有大二以上的學生和僑生住宿 XD"
而基北區的學生 學校早就有規定是他們抽宿舍只能住一年 學期末就要搬走
所以他們的床位都空下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