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miya (秀秀)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補位問題
時間Fri Aug 25 20:56:50 2006
※ 引述《dddcute (偽裝成熊的小黃)》之銘言:
: 我也是今年的轉學生,
: 後補到兩百二十幾號簡直是要人命耶!
: 去台北唸書人生地不熟的,要住哪啊?
: 看樣子怨氣已經沖滿天了,
: 同系的一起去外面找房子怎麼樣?
: 就算有台北的親戚,也總不好一直麻煩人家。
: 我們來自立自強吧。
我希望學校能給這種狀況一個詳細的說明...(不然我真的還沒念就開始怨恨學校了!)
然後給我們一些解決方案。
不過現在學校一點動作也沒有....=_=b
真的只能我們自立自強嗎?!(誰去發新聞稿給水果日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