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arytolove (六家家爸宏恩)
站內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20:26:05 2006
※ 引述《itsweb (低調的十九歲web)》之銘言:
: ※ 引述《sss210146 (大A)》之銘言:
: : 關於候補問題
: : 我比較想先了解(我想應該不只有我想了解吧!)
: : "候補是候補前面放棄的還是候補學長姊退宿的床位"??
: : 希望有人能盡快回復
: : 謝謝
: 他們說全都清出來了
: 候補的話就要等
: 1.放棄的
: 2.休學
: 我覺得大二以上的基隆台北縣市學生也應該要清出來...
基本上,大二基北的建議學校轍他們出來
雖然我知道他們有些人也要通車一兩個小時,很累
但是,講正格的
我有一個學弟,台中人,家境不是很好
他正在打工賺學費
然後宿舍後補1xx號
要他住外面是不可能的,所以假如他抽不到宿舍,
跟要他住一個月6000up的外宿
他可能就不來念了..........
基北的同學雖然通車辛苦,但可能要先考慮一下這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