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miya (秀秀)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19:46:39 2006
※ 引述《show222 (抴)》之銘言:
: ※ 引述《motomiya (秀秀)》之銘言:
: : 我今天聽到朋友給的消息也超震驚....
: : 我也有打電話去住宿組,但給的回覆也很含糊>_<
: : 我排30幾號還算前面,可是要到9/5才知道。
: : 太晚了~要是真沒有補上,叫我們這些中南部的去哪裡住啊?
: : 這對才剛上台北念書的女生實在很不公平,也很危險...
: : 我們有什麼自救的方案嗎?
: 我排到200多號...
: 感覺就是一定不會有的那種orz
: 而且我在高雄...
: 對北部一點都不熟.
: 這該如何是好啊....
沒有人想去抗議嗎....=_=bb
有的話我投一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