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n (哈)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19:42:44 2006
※ 引述《itsweb (低調的十九歲web)》之銘言:
: 我剛剛打去住宿組問
: 他們說是今年登記的人太多...
: 然後9/5可以打去問候補進度
: 住服組 (02)2369-6403
這位同學 你確定他真的這樣回答嗎
我剛剛查過中籤名單
http://ccms.ntu.edu.tw/~admdorm/news3.htm
今年抽中總區男生584人
試辦方案 32人
優先分配180人
一共是796人
那再看看總區宿舍有多少床位
憑粗略的記憶寫的 大致上不會差太多 煩請熟悉的人更正精確數字^^"
男一 4層樓 每層樓約59間 每間4人 944人
男三 4層樓 每層樓約35間 每間4人 560人
男五 4層樓 每層樓約25間 每間4人 400人
男六 4層樓 每層樓約28間 每間4人 448人
男七 4層樓 每層樓約31間 每間4人 496人
男八 ?層樓 每層樓約 ?間 每間4人 ?人
合計 2848+?人
有796個大一新生抽到
好像差不多..= =..
暈...外面房價很貴=.=
--
感謝amigosole修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53.79
※ 編輯: SSn 來自: 211.76.53.79 (08/25 22:00)
※ 編輯: SSn 來自: 211.76.53.79 (08/25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