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222 (抴)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19:28:47 2006
※ 引述《motomiya (秀秀)》之銘言:
: ※ 引述《Ultor (囧興)》之銘言:
: : 有沒有辦法知道候補大概會補到幾號啊
: : 總覺得等到9/5或9/10的時候再找外宿就太晚了~
: : 沒抽到宿舍真是倒楣
: : 我候補78= =
: 我今天聽到朋友給的消息也超震驚....
: 我也有打電話去住宿組,但給的回覆也很含糊>_<
: 我排30幾號還算前面,可是要到9/5才知道。
: 太晚了~要是真沒有補上,叫我們這些中南部的去哪裡住啊?
: 這對才剛上台北念書的女生實在很不公平,也很危險...
: 我們有什麼自救的方案嗎?
我排到200多號...
感覺就是一定不會有的那種orz
而且我在高雄...
對北部一點都不熟.
這該如何是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8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