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miya (秀秀)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19:19:21 2006
※ 引述《Ultor (囧興)》之銘言:
: ※ 引述《itsweb (低調的十九歲web)》之銘言:
: : 他們說全都清出來了
: : 候補的話就要等
: : 1.放棄的
: : 2.休學
: : 我覺得大二以上的基隆台北縣市學生也應該要清出來...
: 有沒有辦法知道候補大概會補到幾號啊
: 總覺得等到9/5或9/10的時候再找外宿就太晚了~
: 沒抽到宿舍真是倒楣
: 我候補78= =
我今天聽到朋友給的消息也超震驚....
我也有打電話去住宿組,但給的回覆也很含糊>_<
我排30幾號還算前面,可是要到9/5才知道。
太晚了~要是真沒有補上,叫我們這些中南部的去哪裡住啊?
這對才剛上台北念書的女生實在很不公平,也很危險...
我們有什麼自救的方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