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bern (影子)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16:50:48 2006
※ 引述《beststarceo (夢想詩人)》之銘言:
: ※ 引述《empar (自閉兒候補生)》之銘言:
: : 我也是一直以為一定有宿舍 現在也是候補
: : 現在去找房子也太慢了吧
: : 連學校裡面都還不熟就要住到外面去
: : 不知道通常會候補到第幾位??
: : 什麼時候才會確定自己有沒有候補到?
: : 如果有候補到 什麼時候入宿呢?
: : 我9/11就要體檢了 打去學校他們卻叫我9/10再問
: : 到底是要住哪啊弄得都不知所措T^T
: 我是元PO,說通勤是那個時候氣到快爆炸了才這樣說滴(我是中部人)
: 現在還是覺得很無助阿@@ ><
: 學校可以給我們什麼幫助嗎?
: 要去哪裡找外宿才比較公道呢?
我相信應該不到要外宿這麼嚴重吧
(雖然說看起來好像候補的人要開始鼓譟了.....,一開學就遇到感覺真煩)
不過還是要等吧,畢竟回文的都是小大一.....orz
還是說要來組個自救會還什麼的XD?
(同學我是南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