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starceo (夢想詩人)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16:43:58 2006
※ 引述《empar (自閉兒候補生)》之銘言:
: ※ 引述《osbern (影子)》之銘言:
: : 嗯,我也和原po一樣候補五十幾
: : 原本也想打電話的,但在那之前不斷在住宿網與批踢踢椰林之間爬文
: : 但似乎沒有很多關於候補的資訊哪。
: : (而且我相信有許多候補的人甚至連"通勤"都沒辦法吧,要搭飛機嗎?)
: : (剛剛還想說也許得去凱達格蘭大道湊一個位置......)
: : 嗯,莫名的廢話就不多說了
: : 我們只是想知道板上各位學長姐過去的經驗
: : 關於大概能候補到幾位
: : 又大概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候補入宿的手續呢?
: : (還有在等候補的時候又是怎麼度過的呢?)
: : 以上,拜託了<(_ _)>......。
: 我也是一直以為一定有宿舍 現在也是候補
: 現在去找房子也太慢了吧
: 連學校裡面都還不熟就要住到外面去
: 不知道通常會候補到第幾位??
: 什麼時候才會確定自己有沒有候補到?
: 如果有候補到 什麼時候入宿呢?
: 我9/11就要體檢了 打去學校他們卻叫我9/10再問
: 到底是要住哪啊弄得都不知所措T^T
我是元PO,說通勤是那個時候氣到快爆炸了才這樣說滴(我是中部人)
現在還是覺得很無助阿@@ ><
學校可以給我們什麼幫助嗎?
要去哪裡找外宿才比較公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