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ar (自閉兒候補生)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原本以為大一都可以住宿,現在竟然候補
時間Fri Aug 25 16:28:41 2006
※ 引述《osbern (影子)》之銘言:
: ※ 引述《beststarceo (夢想詩人)》之銘言:
: : 原本聽學長講說大一外地男生,一定都有宿舍可以住.
: : 沒想到現在竟然後補50多,剛剛打去問學校
: : 也是一派推說之詞,說要等到9月10號再問
: : 如果9月10號還是沒有,那個時候再去外宿找不會太慢嗎?
: : 價格比較,房間設施,位置,地區,劇學校遠近,周邊生活機能
: : 學校難道以為外宿很好決定嗎?
: : 馬上就要開學了
: : 卻叫我們9月10號再問,現在不先找
: : 如果沒抽到
: : 哼,是要叫我通勤還是露宿街頭嗎?
: : 真希望學校辦事效率,方案制定 可以改善
: 嗯,我也和原po一樣候補五十幾
: 原本也想打電話的,但在那之前不斷在住宿網與批踢踢椰林之間爬文
: 但似乎沒有很多關於候補的資訊哪。
: (而且我相信有許多候補的人甚至連"通勤"都沒辦法吧,要搭飛機嗎?)
: (剛剛還想說也許得去凱達格蘭大道湊一個位置......)
: 嗯,莫名的廢話就不多說了
: 我們只是想知道板上各位學長姐過去的經驗
: 關於大概能候補到幾位
: 又大概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候補入宿的手續呢?
: (還有在等候補的時候又是怎麼度過的呢?)
: 以上,拜託了<(_ _)>......。
我也是一直以為一定有宿舍 現在也是候補
現在去找房子也太慢了吧
連學校裡面都還不熟就要住到外面去
不知道通常會候補到第幾位??
什麼時候才會確定自己有沒有候補到?
如果有候補到 什麼時候入宿呢?
我9/11就要體檢了 打去學校他們卻叫我9/10再問
到底是要住哪啊弄得都不知所措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