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ochin (命運好好玩)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補位問題
時間Fri Aug 25 15:25:16 2006
※ 引述《isgolden (酸菜牛肉麵)》之銘言:
: ※ 引述《ewttes2 (ew)》之銘言:
: : ★特別說明:今日(8月25日)早上欲抽籤時,住宿組電腦系統發生嚴重錯誤,
: : 導致抽籤結果遲未公告。且在十一時左右,抽籤過程仍在進行時,
: : 系統的中間結果不慎流出,造成同學的誤會,住宿組深感抱歉。
: : 但流出的結果確為中間結果,並非最終結果,盼同學諒解,謝謝。
: : 這是大學部新生及轉學生抽籤結果所公布的東西,
: : 可是我不大清楚她的意思,是公布的是中間結果的意思嗎?
: : 那之後還會有變嗎?
: : 候補兩百三十幾還有機會嗎?
: 我也是候補到230幾...orz...倒數的那幾個
: 請問候補是候補前面放棄的還是候補學長姊退宿的床位??
: 我好想住宿...
: 不過看來希望不大T-T
: 再請問,候補結果什麼時候會出來呢?謝謝
我也是今年只抽到候補的轉學新生...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
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版友,候補會候補到什麼時候?如果是開學後就麻煩了
因為我是南部人...候補87號有希望嗎 ? 先謝謝各位版友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