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dtrue (熬夜看轉播必輸~冏)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大一新生住宿問題?
時間Fri Aug 25 15:15:51 2006
1.何時可以搬進宿舍?(我是男一舍)
2.如果開車搬東西,停車費怎麼收?
3.(幫人問)若只抽到候補,候補結果什麼時候會出來?
號碼很後面的不就要先自行尋找備胎?
4.宿網是否需要事先提出申請?或是帶台NB上去網路線一插,設定一下就可以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93.104
※ 編輯: jdtrue 來自: 221.169.93.104 (08/2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