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2PLASMA (shinnwa)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研究所新生宿舍進住
時間Mon Aug 21 18:00:05 2006
※ 引述《abacada (享受生活)》之銘言:
: 表定遷出暑住時間是8/25
: 可是表定進住時間是9/ 9
: 那中間這段時間要怎麼辦呢? 請問可以提早進住或延後遷出嗎? orz
延後是不太可能 因為當天就會有同學進住
搬進的同學行李應該也很多 ~"~ 行李堆放上會有問題
要提前進住有可能 可以向你居住的宿舍輔導員詢問
可能考量到東西搬入時間的配合(也許你是找家人幫忙 家人只有那個時間有空)
有時候宿舍輔導員會因此通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