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yneth30 (平凡簡單就是幸福^.^y)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關於備取通知
時間Mon Aug 21 12:56:11 2006
想請問一下,
宿舍備取名單已經公布,
公告會用e mail通知....
可是到現在還沒收到耶?
是因為還沒寄出嗎??
還是信箱有問題@@~
這樣就不曉得是備到哪間宿舍
以及何時辦理登記的相關事宜了...
這樣要怎麼處理呢?
謝謝^^
--
學習不倒翁 跌倒了 就該學著站起來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爬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