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golden (酸菜牛肉麵)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時間Sun Aug 20 17:13:15 2006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F9 看板]
作者: isgolden (酸菜牛肉麵) 看板: NtuDormF9
標題: [問題]
時間: Sun Aug 20 16:10:57 2006
抱歉,不知道怎麼打標題...orz
大家好,我是今年的新生,
請問一下,如果我抽中了宿舍,
可以提早幾天去看宿舍內部環境嗎?
還有,如果我想請搬家公司幫忙(之前住外面,東西很多)
車子可以開進來校園嗎?
我想住女九,但是女九離大門都好遠喔XD
我常常看到有人在逼上賣東西...
有椅子,還有電腦桌XD
請問宿舍有這麼大的空間嗎?
如果有,我也想把電腦桌帶過去...
謝謝各位~~~~我問了好多問題喔 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1.1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