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2PLASMA (shinnwa)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關於宿舍的問題
時間Sun Aug 20 08:37:18 2006
※ 引述《xandria (勇伯)》之銘言:
: 請問宿舍多大~在宿舍裡面有可能放電鋼琴嗎??
: 是不是會妨礙到別人啊~長130cm寬30cm高13cm+一個架子
: 我不想討人厭說~
看你住哪一棟吧
不過我想即使可以放進去 應該也不能彈吧
畢竟不是每一位室友或隔壁寢室的同學能接受鋼琴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