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2PLASMA (shinnwa)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請問黑戶問題
時間Sat Aug 19 07:22:51 2006
※ 引述《Esgibt (Gibtes)》之銘言:
: ※ 引述《O2PLASMA (shinnwa)》之銘言:
: : 校規上面是規定如此 也就是退宿等
: : 但我印象中有記得若拿學校公物來營利學校可以控告你(這部分要其他版友補正)
: : 所以請三思這行為呢
: 學校會玩這麼硬嗎?
: 那宿舍一大堆學生不是死定了?
: 曾有人因為出租或承租黑戶被處分過的嗎?
照校方的規定是要這樣做拉
不過似乎是這類的事大家見多了 好像習以為常
同寢的同學即使知道是黑戶 除非撕破臉 不然也不會去多管閒事
教官知道了 也都是柔性勸導同學離宿
執行上比較講求情面 這也許就是黑戶還那麼盛行的原因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