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gibt (Gibtes)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請問黑戶問題
時間Thu Aug 17 14:02:48 2006
您好,請問一下,宿舍是禁止(有價)轉讓床位的,但相關罰則並沒有制定清楚。
我的意思是說,
<國立台灣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辦法>有明文規定頂讓人(出租人)的罰則,
(見該法第十九條第一項各款及同條第二項)
但沒有規定被頂讓人(承租人)的罰則。
所以我想請問,請問被轉讓人的處罰為何?
是否和轉讓人一樣,勒令退宿,且不得再申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