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2PLASMA (shinnwa)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請問台大宿舍
時間Thu Aug 17 08:56:43 2006
※ 引述《sadfatty (要下定決心了)》之銘言:
: 關於戶籍規定抓的嚴不嚴呢
: 因為我戶籍遷不滿兩年
: 父母也沒有跟我一起遷
: 謝謝回答
印象中在你申請的時候就會核對你的戶籍資料了
因為住宿組很怕被講話 申請同學也多 所以會很嚴厲
除非你遷戶籍的時間離兩年還蠻近的
或許可以使一下ㄋ功 也許可以通過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