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2PLASMA (shinnwa)
看板dorm
標題Re: [請問]各位大大覺得住宿社和住外面的差別?
時間Thu Aug 17 08:51:34 200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星如止水)》之銘言:
: 我是今年要上大一的
: 家又住在台北縣市
: 但是由於家裡離學校有點遠
: 所以應該是要住外面
: 但是外頭的房租是不是很貴啊?
: (其實我也不知道確切的價錢)
: 各位大大覺得住宿舍和住外面有什麼差別呢?
: 而關於住外面的費用問題
: 我是聽人家說或許不要住離學校太近
: 只要不是太遠就好了
: 這樣會比較便宜
: 各位大大的意見呢?
看你的需求喔
公館 師大 景美 永和一帶的房價都不一定
但我肯定的是都很貴 XD
住宿的好處除了有便利的網路外 你也可以多認識一些不同背景的同學
對以後很有幫助的 ^^
或者你們可以幾位同學一起合租一戶 這樣費用上會比較省
不過很容易會沈淪 XD (內行的應該會知道)
大一可能就先辛苦點 家裡學校兩邊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