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w (Louis Vuitton)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宿舍現在備取到多少了
時間Tue Aug 15 00:04:53 2006
※ 引述《dreamkpg (心懷感恩)》之銘言:
: ※ 引述《ouwei ( 風之痕)》之銘言:
: : 請問各位現在男生總區宿舍不知現在開始備取了沒
: : 還是已經備取到多少
: : 囧rz
: 我是備三
: 目前還沒收到通知
: 最近每天都在注意信箱和宿舍板
: 應該是還沒開始吧!?@@
9月9號~9/12號接受辦理進住
所以我想有沒有缺額應該要等到9/12號統計以後才會知道
至於詳細時間可能得看各宿舍的通報以及學校的行政效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