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dia (嘻)
站內dorm
標題保留學籍與住宿
時間Thu Aug 3 22:51:37 2006
請問若是辦理保留學籍的話
還可以住在學校宿舍裡嗎
還是就必須搬出去了呢
因為家裡出了很大的狀況
但好像又不構成可以辦理保留學籍的資格
也又在想直接休學了
但會繼續留在台北找工作
因為有經濟負擔 不知道宿舍的情形可以怎麼處理
找了一些相關規定 好像也沒寫的很清楚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提供我一點資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