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mouse (正直光明的牡羊座)
看板dorm
標題有住法學院的想換到總區的嗎?
時間Wed Aug 2 15:33:36 2006
不知道能不能po這裡
我因為符合優先住宿條件的關係 被分到女研一舍 (優先住宿的好像都分總區?)
可是事實上我是經研所的 課都在法學院 所以很想要住到女四
想問有沒有人想跟我換呢?
--
如果你有許多夢想等待起飛,
那麼先決條件是要先跟自己的身體做好朋友。
by腳印家的老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