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gu (心落白雲無盡處)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請問關於住宿備取的事情
時間Wed Aug 2 10:43:31 2006
※ 引述《cellostar (快樂生活)》之銘言:
: 我是女生 總區備取兩百多 請問一直等
先找地方住吧
比較實際一點
: 會有機會備取上嗎??
: 還是我應該想別的辦法呢?
: 當初學校規定低收入戶可以提早申請宿舍
: 但是我本身的低收入戶資格一直到十月才生效(現在才八月...)
: 所以並無法趕上抽宿舍的時間 只好參與一般抽籤 但是很不幸
: >"<
: 請問這樣還有下一次的抽宿舍機會 讓我可以住進去嗎?
: 謝謝...
那我也順便問一下
男生 備三百初
還有望嗎?
抽上的才一百五十個名額
會不會少的太誇張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