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ostar (快樂生活)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住宿備取的事情
時間Wed Aug 2 10:13:40 2006
我是女生 總區備取兩百多 請問一直等
會有機會備取上嗎??
還是我應該想別的辦法呢?
當初學校規定低收入戶可以提早申請宿舍
但是我本身的低收入戶資格一直到十月才生效(現在才八月...)
所以並無法趕上抽宿舍的時間 只好參與一般抽籤 但是很不幸
>"<
請問這樣還有下一次的抽宿舍機會 讓我可以住進去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