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eome (醫女 大長今)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醫學系的宿舍問題
時間Mon Jul 31 00:31:03 2006
※ 引述《ckbrian (元)》之銘言:
: 我是今年考上醫學系的台北市學生
: 我想請問我有可能住宿舍嗎?
: 因為我聽說醫學系住宿的人很少
: 是不是有系保障名額這種制度而能讓北市的學生有機會進去?
僑生才有完全保證 或是中途插隊的名額
大台北區 (基隆 台北縣市) 住宿的人會說
請排後補吧 排到有位可以住為止.......
so~ 除非找黑X 不然....想一開始就住進來
impossible~
--
★小天使 再爛的我都玩過
To 小天使: 那小弟該尊稱聲大哥囉!(拱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