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arain (小本)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住校的可能?(非宿舍)
時間Thu Jul 27 02:16:46 2006
孩子~ 回家吧!
============================================================
我想總圖或者計中雖然有24HR的空間 可是畢竟人多妳也不方便生活
最好的辦法就是住在系館或者社團辦公室
其次洗衣服以及盥洗的話大學部宿舍都沒有門禁不是嘛...
自己跑進去洗澡洗衣服烘衣服根本沒有人會理你啦!!
或者更好更隱密的就是你去宿舍頂樓搭帳篷
蒙古包一組應該沒多少錢~ 電源的話用延長線從樓梯間接上來
如果你有筆電還可以無線上網....
半夜要唸書打電動尻手槍也不怕會吵到人或被人吵到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下雨天不方便~ 所以可能得移到樓梯間
============================================================
以上,不負責任
※ 引述《ihliu011 (Guitle)》之銘言:
: 我也是北縣山區...通勤不方便的新生
: 前幾天突然有以下瘋狂的想法:
: 就是住學校!!!
: 聽說總圖和計中都有地方可以待24小時...計中還有躺椅??
: 不然睡袋我也是可以自備啦...睡系辦的話
: 吃的太多打工有錢就行
: 洗澡...借拜訪之名順便借用男宿浴室...或是在游泳池洗澡
: 衣服自己洗...或投幣式洗衣機...髒衣服晾在偏僻通風的男廁...上課前趕快收...
: 幾星期再帶回家把那幾套整個洗乾淨...
: 刷牙洗臉男廁解決...個人物品帶個旅行箱收納...
: 無住宿費用...只需要臉皮厚
: 請問各位前輩以上計畫是否具體可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