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rish ( )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台大研究所宿舍網路登記
時間Thu Jul 27 01:20:45 2006
※ 引述《Hausiauzy (豪洨雞)》之銘言:
: ※ 引述《blurish ( )》之銘言:
: : 應該是~ 不過我登記成功耶 @_@"a
: 請問一下
: 你登記成功是用舊學號(B開頭的) 還是用研究生新學號(R開頭的)
: 大小寫有差嗎??
: 我也試過蠻多組合了
: 還是無法登入 好奇怪.....
: 難道是因為我現在用的不是台大的網路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嗎??
: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克服.....>"<
我是用R 一次就登錄成功
而且我同學 我幫他弄 也是一次就成功了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