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liu011 (Guitle)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有沒有住校的可能?(非宿舍)
時間Thu Jul 27 00:41:47 2006
我也是北縣山區...通勤不方便的新生
前幾天突然有以下瘋狂的想法:
就是住學校!!!
聽說總圖和計中都有地方可以待24小時...計中還有躺椅??
不然睡袋我也是可以自備啦...睡系辦的話
吃的太多打工有錢就行
洗澡...借拜訪之名順便借用男宿浴室...或是在游泳池洗澡
衣服自己洗...或投幣式洗衣機...髒衣服晾在偏僻通風的男廁...上課前趕快收...
幾星期再帶回家把那幾套整個洗乾淨...
刷牙洗臉男廁解決...個人物品帶個旅行箱收納...
無住宿費用...只需要臉皮厚
請問各位前輩以上計畫是否具體可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