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ryting (以羅)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台北人的宿舍問題
時間Tue Jul 25 23:05:47 2006
: 如果沒有遷戶籍的話是絕對沒辦法的喔
: 你只能等大家都住進去了再等台北地區的候補
: 可是通常都要到學期中才住的到
: 機率我不太清楚@"@
我上學年的經驗是這樣的:
十一月進住(費用會抵扣掉,不用擔心),總區女生20/500抽中。
: : 以前有聽說用"黑戶"
: : 就是跟有抽到的人"承租"宿舍
: : 可是這樣"合法"嗎???
: 當然不是合法的囉@"@
不合法,而且不方便。
如果你是女的就更不方便,女生宿舍管比較嚴,
門禁時間之外都要用學生證刷才能進去。
或許有別的方法啦,不過重點是不合法。
: : 因為真的很想不住家裡
: : 感恩^^
我想住家裡,可是雖然在北縣,通勤時間還是每天來回兩小時,
整學年交通費用只比住宿舍要少一點而已...
我想不能抽的同學中應該有不少人比我更糟糕的吧,唉。
--
『理論一籮筐,旁的都沒有。你半點證據也沒。』
『電影裡的壞人都是這句台詞,』我說。『只要他們問起證據,你就知道他們真的有罪。』
──《衣櫃裡的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