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hsien (cat)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博士班住宿的問題
時間Thu Jun 29 10:05:15 2006
不一定有的住
要抽籤
住哪一舍不一定
有兩人
也有四人的
看運氣囉
※ 引述《siriusx (天狼星)》之銘言:
: 請問各位位高手...
: 小弟是博班新生...想請問...
: 臺大博士班生一定有宿舍住嗎??要抽籤嗎??
: 住到畢業??還是只能住幾年??
: 如果有...都是住哪一舍呢??
: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