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ryting (以羅)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台大宿舍奇怪規則
時間Sun Apr 30 18:42:48 2006
※ 引述《smallangel (smallangel)》之銘言:
: ※ 引述《oislee (我)》之銘言:
: : 我妹妹讀台大
: : 他是僑生
: : 他大一時住阿姨家所以沒申請
: : 現在要大二了 阿姨有困難所以我妹暑假要搬出來
: : 但是我妹說有規定說數宿舍是給大一有住的人申請...
: 沒這回事吧...
: 你妹可能有搞錯...
: 不管大幾應該都可以申請
: 而且只要一申請到就可以住到大四畢業
喔,樓上的可能誤會原po的意思了。
大一沒有申請宿舍的話,暑宿(理論上)是不能申請的喔~
(簡單來說,暑宿是跟著上一學年的)
不過僑生或是有特別困難的,都可以再跟學校談,學校不會那麼沒人性。
樓上說的大幾都可以申請也沒錯,
不過應該是從一個學年開始為準。
今年暑假要住的話,是以九十四學年度申請上的為準。
我想補充一點,規則就是規則,是為了大家方便而存在的,
會訂下這樣的規則很正常,對其他已經住宿的同學床位才有保障。
真的有困難,一定都還有溝通的空間...
...我覺得不需要因為規則不合自己的意,就冠上那是「奇怪的規則」....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自我中心...
(對不起,我只是說說我的第一想法,請不要介意,如果讓你不高興,請原諒。)
(不然我也很想說台北縣市不能抽很討厭,可是總要先尊重更不方便的人啊...)
--
『觀眾不會在乎真相是什麼,但是他們會覺得自己有知的權利。』
── 《線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