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iwan (ψ-(._. )> (筆記))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台大宿舍奇怪規則
時間Sat Apr 29 17:48:40 2006
※ 引述《oislee (我)》之銘言:
: 我妹妹讀台大
: 他是僑生
: 他大一時住阿姨家所以沒申請
: 現在要大二了 阿姨有困難所以我妹暑假要搬出來
: 但是我妹說有規定說數宿舍是給大一有住的人申請...
: 所以他不能申請準備流落街頭
: 總部能每天來中央跟我住吧
: 中央僑生都有保障
: 不知道台大僑生有沒有??
: 僑生沒錢外宿... 我妹還有救嗎??
記得僑生住宿舍是有保障的,所以是一定住得到~
住宿的問題,我想應該請你妹去跟住宿組討論;
如果更有問題,似乎還有僑輔室之類的組織可以去請求協助~
--
http://www.wretch.cc/album/obiw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