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islee (我)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台大宿舍奇怪規則
時間Sat Apr 29 13:04:09 2006
我妹妹讀台大
他是僑生
他大一時住阿姨家所以沒申請
現在要大二了 阿姨有困難所以我妹暑假要搬出來
但是我妹說有規定說數宿舍是給大一有住的人申請...
所以他不能申請準備流落街頭
總部能每天來中央跟我住吧
中央僑生都有保障
不知道台大僑生有沒有??
僑生沒錢外宿... 我妹還有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5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