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nacry (賭個爽)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宿舍公約
時間Fri Apr 14 23:50:13 2006
※ 引述《renown (Anna)》之銘言:
: 遇到不細心的室友真的很可憐....
: 想討論一下宿舍公約..
: ---------
: 如何當一個好室友? 讓宿舍生活更愉快?
: 1.關門、關抽屜、放東西(書、包包)要小聲
: 2.講電話請到房間外面講
: 3.使用吹風機請到交誼廳或樓梯間
: 4.吃東西盡量不要發出聲音
: 5.使用洗手台不要噴得地上溼溼的
: 6.刷牙漱口時,吐漱口水要溫柔(不然會噴到別人,很噁心)
: 7.洗完澡請把脫鞋滴乾,不然地上會很濕(濕了就髒)
: 8.使用套房的洗手檯時,不要一直吐口水,室友在旁邊感覺很噁心
: 9.不要亂動別人放在冰箱的東西
: 10.寢室晚上熄燈請說ㄧ聲,不要直接關掉(禮貌)
: 11.不要帶朋友到寢室聊天,請到交誼廳
: 12.音樂不要播放出來,請用耳機
: 13.寢室空間是大家的,不要獨自佔用空間(ex.做操),影響別人進出
: 14.盡量早點洗澡,有人入睡後,水聲是很吵的,樓梯間的吹風機有時也會聽到
: 15.室友入睡後更要小聲,不管是使用電腦、走路...等
: 因為寢室是大家的,不是個人房,所以對室友,第一是尊重,第二也是尊重!
: -----------------
: 有沒有需要補充的ㄚ?
16.假日不要帶朋友(異性朋友)睡人家的床
17.不要覺得自己歌喉很棒或口哨吹的很好硬是想要分享給室友聽
18.內褲襪子等不要晾在大家出入的門上窗邊
19.尊重每個人的空間 不要想要私人雜物垃圾等占別人的便宜
20.不管是不是因為思鄉情切 寢室絕對不是敘舊連歡開轟趴的地方
21.多洗澡 多洗腳 保持個人衛生
暫時想不到了....包含我打的 我的室友至少做到了十點...唉....
不知道大家遇到這種事的時候都如何解決??講了還是沒用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