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man ()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請問後補宿舍的手續
時間Thu Apr 6 14:11:11 2006
住宿契約上的 宿舍管理人員簽章
是要自己拿到管理員那裡簽名 然後再交到住宿服務組嗎?
另外還想問一下 我現在是候補到水源宿舍
信裡寫住宿費8710元(包含暑住費及宿舍押金)
想請問一下這個8710是怎麼算出來的阿?
水源宿舍學期住宿費6100 暑宿2440
押金是學期住宿費的三分之一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算出871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