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riCrab (日出時分)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請問如果有睡眠障礙的人,有適合的床位ꔠ…
時間Mon Mar 20 19:05:39 2006
※ 引述《agbr2 (丟臉 悲慘)》之銘言:
: ※ 引述《worldrr (RR)》之銘言:
: : 請問如果有睡眠障礙的人,有適合的床位可以睡嗎,還是有什麼辦法?
: : 謝謝!
: 帶耳塞眼罩睡吧
外宿~
一般宿舍本來就是設計給包容性較高的人居住的、
才會有共用衛浴與房間的狀況,生活品質怎麼算都是普通
但台灣學校(包含台大)很少有設置特別宿舍,
因此不能接受宿舍不可預期噪音與干擾者~ 還是少住為上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8.120